专题专栏
    MORE
      • 本科生招生
        内容

      艺术类专业招生

        海南大学目前开设艺术类专业有戏剧影视文学(影视编导方向)、音乐表演(声乐方向、钢琴方向、小提琴方向、单簧管方向、小号方向、长号方向、大提琴方向、古筝方向、低音提琴方向、二胡方向、圆号方向、扬琴方向)、舞蹈编导、绘画、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2019年海南大学在安徽、福建、甘肃、广东、海南、河北、河南、湖北、湖南、江苏、江西、辽宁、山东、山西、浙江等13个省共安排390个艺术类专业招生计划。   

        2019年艺术类专业成绩采用生源省相应的艺术联考(统考)成绩。学校执行生源所在省该类专业的投档规则,考生文化统考成绩和专业成绩均需达到省定相应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对投档的考生按照专业成绩分数优先原则安排专业,若专业成绩相同,优先录取文化课分数高的考生或获得省级以上奖励考生。   

        音乐表演(声乐方向)专业仅招收声乐的考生;音乐表演(各器乐方向)专业仅招收与相应器乐种类一致的考生。   

        戏剧影视文学(影视编导方向)专业要求高考文化成绩达到生源省划定的普通一本批次控制线的70% 及以上。

      1. 书记信箱校长信箱
      2.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692号 琼ICP备05000523号-2 
        Copyright © 2005-2020 hain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