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MORE
      • 研究生招生
        内容

      研究生招生介绍

        海南大学是是海南省唯一一所省部共建高校和“211工程”大学,也是海南省最早开始研究生教育的高校。随着我国研究生教育实现历史性跨跃式发展,海南大学,尤其是进入国家“211工程”大学行列之后,研究生教育也得到了快速发展,目前在校研究生规模已达5000多人。海南大学的研究生教育以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为工作中心,不断改革研究生招生机制,探索和建立研究生多元分类选拔模式,建立优秀生源奖励机制,加强对研究生优质生源的选拔;以全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突出创新人才和应用型高层次人才培养为核心,深化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不断促进研究生教育的国际交流与合作,积极推行各种形式的研究生参与国际交流。   

        海南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以国家政策为指导,针对不同对象,主要有硕士、博士、留学生、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等形式。

      1. 书记信箱校长信箱
      2.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692号 琼ICP备05000523号-2 
        Copyright © 2005-2020 hain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