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MORE
      • 海大团委
        内容

      学生会

      海南大学学生会是校党委领导和校团委指导下的全校学生自治组织,是中华全国学联和海南省学联的主席团单位,在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中有一定的影响力。其宗旨是“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坚持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方针,依靠全体学生独立开展工作。它是一个既充满活力又具有挑战性的组织,紧随社会的脚步,倡导先进文化。海南大学学生会坚持“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反映学生意愿,沟通学校,联系社会,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校学生会成功举办了海南大学院际辩论对抗赛、中文演讲比赛、舞林盛会、院际篮球赛、院际足球赛、女生节、等大型活动。还开展了“宿舍文化节”、“权益进宿舍”等主题系列活动。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加广阔的自我展示的舞台。

      1. 书记信箱校长信箱
      2.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692号 琼ICP备05000523号-2 
        Copyright © 2005-2020 hain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