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专题专栏
    MORE
      • 合作项目
        内容

      其他项目

      一、GCA国际组织实习项目

      项目介绍:国际组织实习计划由Global Cultural Adventurers国际教育集团主办,旨在帮助学生提升国际就业竞争力、跨文化沟通能力及在国际事务处理中的领导力,增强其投身国际组织任职的历史使命感与责任感。学生经面试考核合格后,将进入全球范围的国际组织开展3至12个月的实习。实习圆满完成者可获得所在国际组织提供的实习证明或推荐信。

      二、碳中和项目

      项目介绍:碳中和国际化人才实训项目(欧盟)由GCA国际教育集团主办,学生通过审核测试后,进入欧盟碳中和国际化人才实训体系,在欧盟委员会专家、世界银行专家等实训导师的带领下,进行为期13周的远程实训,顺利完成项目者可获得由国际组织颁发的碳中和实训证书及欧盟委员会专家推荐信。

       

      1. 书记信箱校长信箱
      2.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 邮编:570228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692号 琼ICP备05000523号-2 
        Copyright © 2005-2020 hainan university